close

終於在昨天是晴天了,小小店長的姊姊就找編編去逛夜市,於是選了最近的夜市,士林夜市!!

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跟姊姊在逛夜市的時候,居然看到了其他運動內衣,當然這時專業的我就依靠我專業的知識還有眼光去評斷一下啦!

老闆呢是一個中年阿嗓,看到我在看內衣的時候,哇~一直講一直講,口水都噴到我臉上了,我問了他那這個撐得住嗎?會不會動一下就讓咪咪跑出來Say Hello了?

他就說不會啦,這個吼,很緊的ㄋㄟ!!我示範給你看,接下來他就用他粗粗的小手去把內衣撐開,結果...內衣破了...

我跟我姊還有老闆乾笑了幾聲後,就走了,而且阿,我還有摸他的材質,一點也不吸汗,很不舒服呢。

 

接下來我就要介紹我們家的Champion 運動內衣

❤Champion【閃亮】運動內衣【2893】螢光紅色‧無縫吸排首選,強支撐

最新色❤Champion【閃亮】運動內衣【2893】螢光紅色˙無縫吸排首選 ˙強支撐  

先來介紹他的優點:

‧整件無縫一體成型,3D立體彈性造型壓紋
整件無接縫,穿著舒適不留痕
使用吸濕排汗紗織造,提供永久吸濕效果
特殊的挖背設計,讓你展現特有的迷人專業氣息

編編個人超喜歡這一件的,尤其是粉紅色的,好亮眼喔~一走進健身房絕對是全場焦點!!

而且~【2893】螢光紅色˙無縫吸排首選 ˙強支撐-1  

有沒有看到!!他的背面,太sexy了~一體成行的,穿脫超方便

 

料質是使用超吸汗的排汗紗織,讓你清爽的進健身房,清爽的出健身房~運動完馬上約會也不會擔心汗流的滿身都是的尷尬摟,小編每次都有這種問題~

它的紋路設計是3D立體彈性造型壓紋,超美的,穿的很舒適,隨時隨地保持胸型曲線自然,一點痕跡也沒有喔!!

 

大家有沒有遇到過,穿了很喜歡或舒服的衣服或是內衣,被他的洗標成分標籤摩的很不舒服呢?

告訴你一點,這款運動內衣的最貼心的設計就是,他是印在背後的,運動的時候會減少摩擦,不會不舒服喔!!

 

還有阿,另一點就是,他是隱形的運動內衣,它裡面完全沒有鋼圈喔~

我們女生最痛苦的就是在夏天,尤其體育課,還要穿著內衣運動了,不僅不透氣又會被鋼圈硬硬的卡的很不舒服

這款Champion 運動內衣 2893 ,強支撐的沒有鋼圈喔!!聽起來是不是就很舒服阿?

還有還有!!像編編我ㄚ,有時候會去參加救國團的一些有氧課程或瑜珈,有時都穿這件去上課喔!!

就連老師還有一起上課的姐妹阿,媽媽們都跑來問過這款是什麼,賣超好的啦~~

 

而且上完課後我只要搭一件毛衣或者是襯衫就可以去逛街了,哈哈,是不是很方便阿?內搭外穿都可以喔!!超愛的~❤

 

這款Champion 運動內衣 2893 ˙無縫吸排首選,強支撐還有通過MCR認證喔!!

 

所謂的MCR是最強運動量控制需求,下圖是介紹ㄛ~

【2893】螢光紅色˙無縫吸排首選 ˙強支撐-1  

還有~~粉絲團將舉辦按讚留言就抽獎的活動喔,快點去投票選出你最想要的獎品!!

美吉樂Champion陽光女孩Facebook粉絲團

最後偷偷告訴各位陽光女孩~跳舞消耗的熱量,是佔運動中比較高的喔!!

所以,最近編編就拉者姐姐一起去學~~~  OPPA GANGNAM STYLE

哈哈哈,大家也一起來吧 

最新色❤Champion【閃亮】運動內衣【2893】螢光紅色˙無縫吸排首選 ˙強支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