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已經好久~好久沒經營我的無名了,感覺有點陌生耶~~ 有點不習慣耶

不過不po這篇文章不行

因為...... 我良心會過意不去((騙誰阿<(  ̄^ ̄)︵θ︵θ☆( >_<)

脫離正題了..............回歸正題

最近~最近~發現了一件超神奇的運動內衣.
.
.
將~
 Champion運動內衣   
 
多美阿!!  我的房門  阿 不是啦 是運動內衣

很少有這麼美的顏色吧!!  羨慕嗎?!(欠揍 

它是Champion的哦!!    可是我狠下心來買的喔
  
 Champion運動內衣  

 
看到她的背面了嗎?!  還是這麼美...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Champion的運動內衣果然跟其他的都不一樣

穿起來超舒適感覺就像沒穿一樣

 
Champion運動內衣  

 看到沒~  這一體成型的胸墊  可是為了我們亞洲人所設計的喔  在美國可是看不到的哦!!

 而且阿   它不但支撐力超強 也超防震的喔 就算地震來也不用怕了   

 看看它下圍的鬆緊帶 不但能支撐 也能提供固定性(每次跑完步或做完運動,內衣總是一直往上跑,以後都不用
 擔心了)<( ̄︶ ̄)>

Champion運動內衣

  哇~ 這....前胸網布的剪裁 保證超透氣的拉 

以後運動完後都不用擔心衣服會全溼了   哈哈哈

 
Champion運動內衣  

 這肩帶不但可以調整 有沒有看到那藍藍的那一條 


那就是寬版乳膠點肩帶,可以防止肩帶從肩膀掉落哦  同時也可以減輕肩膀的壓力 真是一舉兩得阿 

 哈哈哈哈哈

Champion運動內衣  
怎麼辦

我好像已經愛上了Champion的運動內衣


以後如果不穿 Champion的運動內衣的話  我一定會受不了

看來又要拜金了

接下來要好好存錢了

  

本文引用自s83722d的部落格:不是我在誇~ 真的超好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